Pages

Saturday, March 23, 2013

靈廘夢 - The Dream of Kancil



有一天,一辆kancil 抛錨停 在 路旁。

一輛lamborghini 刚好经 过,lamborghini 的车主見勢好心下车看看kancil。

车主说:恩,可能引擎出问题了,需要修理了,不过这里是高速公路,怎么办呢?我的车上有铁链,不如让我拖著你的车子走吧。 ...

kancil车主就说:要咩?不好意思呐!

lamborghini车主接著说:没关系啦!我也刚好要进城市,帮帮你吧!不过,我怕不小心驾快了,如果我越駕越快的话,你打高灯讓我知道,那我就会放慢的了。 lamborghini就这样拖着 kancil 走。。。

突然, 一辆 ferrari 出現,一直猛踩油门,显示 在招 lamborghini赛车,lamborghini 终于忍不住了,他们赛起車来了。。。

他们赛车时不幸被 Speed Trap相機拍攝到,但卻令抓超速的警察看傻了眼。

警察很慌张的打电话给上司:报告……我发现了一件很不尋常的事情,就
是当我正在 值勤时,看到 ferrari 和 lamborghini 在赛车。

他们的车時速是220哦。。。

警察的上司回應:時速220?很正常啦,有什么好奇怪的?

警察心有餘悸地说:最恐怖的就是:lamborghini后面有一辆 kancil 跟得很帖,还一直打高灯叫lamborghini让开啊!
!!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靈鹿 - Kancil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Lamborghini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Ferrari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