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Thursday, April 3, 2014

地铁边的房子真的好么?

http://www.hualongxiang.com/simple/?t9938890.html

地铁边的房子真的好么?开发商整天说地铁地铁的,我却没兴趣!

  前段时间,国务院通过了咱们地铁的审批,然后我听说是2016年通车,然后就看到一堆开发商在那自我炒作地铁、地铁?在地铁边上就那么好?

  
在地铁附近买房子,可以先想想以下两个问题:


        第一个问题:你与家人真的常常坐地铁吗?如果家人对地铁依赖不深,那么用比较高的价格在地铁旁买房,可是一点都不划算。这好比家中根本没有求学阶段的儿女,却选择在明星学区买房子,不但房价较贵,也不一定真的可投资获利。

  第二个问题:住得离地铁越近,生活品质就越好吗?答案是否定的,住得离地铁越近,可及性及便利性虽然提升,但住宅宁适性却相对降低,生活品质反而越差。地铁旁多为商店,配合地铁营运时间,店家大多也开业到晚上十一二点,整晚车水马龙、人声鼎沸,并不是居住的好地方。

  第三个问题,造地铁,肯定要挖土挖土挖土,这样挖挖挖,会不会影响到周边房屋质量咧?造成地基松动?别说不可能,我感觉在咱们这,没啥不可能的事。

  所以我是不会听着去买什么地铁房的,希望大家也认认清,别被置业顾问忽悠了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